先感謝創辦人emily讓我試用了三、四周沒有催促我

讓我能盡情無壓力的體驗這瓶潤澤精粹

實際上肌膚更新週期約為28天

一個保養品若能體驗28天我才能說他好用好愛  

 

2.jpg  

 

我的皮膚很搞怪,狀況常會出現在第二周後
什麼意思呢?就是前兩周使用狀況沒太多異狀
但第三周開始會出現紅癢
而真正能撐過第三周而沒有讓我肌膚不適的保養品五根指頭都數得出來
嘉丹妮爾舒敏角鯊潤澤精萃讓我很尬意,好產品經得起考驗唷

 


自從節氣過了「霜降」,表示已經到了深秋
而下周就是「立冬」,也就是冬天要來囉
處在這樣季節變換的時候皮膚很容易鬧脾氣的
所以保養除了保濕,更需要潤澤的感覺
把肌底存好才足以應付寒冷的冬天

 


之前體驗過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水感保濕系列印象很好
當時序進入冬天保養品也得換季才行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的產品堅持我很欣賞:

[堅持]

無添加化學刺激物 無添加人工香精

無酒精 高品質 高效果 高CP值


膚質敏感的我選用保養品會盡量避開香精、酒精

選擇對皮膚刺激較少的保養品

因為穩定的膚質才是健康皮膚的首要目標

而有著台大醫藥、園藝專業背景的創辦人

也是我信任這套保養品的原因之一

希望能藉由她的專業調製出讓皮膚健康而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1.jpg  


這次體驗的是舒敏角鯊潤澤精萃
其中三小瓶體驗瓶是要送給大家體驗的唷


嘉丹妮爾創辦人emily是一個專業又樂於分享的女生
在聊過之後才知道...
嘉丹妮爾保養組以醫美手術過後可以使用的原料為主
訴求是低敏溫和配方,也通過安定性測試
這樣的保養訴求很適合我這容易敏感的皮膚

 

嘉丹妮爾舒敏角鯊潤澤精萃包裝很有園藝氣息
外盒與瓶身都是白色與粉黃色相間

3.jpg  


盒子外層還有封膜
我最喜歡有封膜的產品了
表示我是第一個拆封的
期限也清楚標示在盒底

5.jpg  


這瓶精萃的成分我很喜歡
不過礙於法令就不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查詢
其中的角鯊烷跟神經醯胺是乾躁、熟齡肌膚很需要的
尤其神經醯胺的觸感十分特別
後面分享質地時再來詳述

4.jpg  


包裝雖簡單卻一點不馬虎
打開盒子就能看到瓶子在裡頭囉
底部還有夾層固定住
潔白的瓶身簡單大方

6.jpg  


精華液是按壓式的
按壓的方式方便使用又衛生

7.jpg  


嘉丹妮爾舒敏角鯊潤澤精萃的質地屬於濃稠的液體
比一般精華液更濃郁些
一擠出來發現:哇~怎麼這麼濃稠,還會反光呢?

8.jpg  


心裡不免擔心會不會太過黏膩,會不會阻塞毛孔出油呢?
但使用後會發現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


一開始推開時會覺得油油的
在手背推開發現它好推勻
不過也會發現他好像不會馬上吸收
會像這樣油油亮亮的

手精華.jpg    


但是別擔心
神經醯胺就是有這樣的奇妙感受
靜待2-3分鐘後,等肌膚把養分吃進去
皮膚表面就會像這樣沒有負擔

吸收後就像是一層薄膜般保護著肌膚
而且已使用的半邊也比較有光澤

10.jpg  


好不好用試在臉上最準
天氣變化大皮膚也較為乾燥
真的很需要能夠穩定膚況的保養品呀

11.jpg


精華液是我很重視的保養步驟之一
尤其最近臉好容易乾燥更需要好好保濕
舒敏角鯊潤澤精萃蠻濃稠的
擦在臉上不太會滑落

  12.jpg  


使用前先取適量於手心,用掌心溫度溫熱後,
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以及頸部肌膚


質地滑順很適合輕輕按摩
讓舒敏角鯊潤澤精萃慢慢在臉上滑動
讓每一吋肌膚都能感受到潤澤
不用擔心按摩過程中保養品會乾掉


按摩過後會發現還有點油油亮亮的
這時可以靜待2-3分鐘
讓皮膚慢慢將養分吸收進去
吸收後就會發現臉部變得清爽無油亮或黏膩感
讓皮膚補充養分,看起來也更有光澤
而且摸起來還蠻光滑的唷
讓人好喜歡這樣的肌膚觸感太高興  

13.jpg  


如果說食物有所謂溫潤
那麼嘉丹妮爾舒敏角鯊潤澤精萃正是給我這樣的感受
尤其是若先在手掌溫熱一下更能體會這感受


經過28天的體驗
沒有紅癢等不適的狀況
反倒是肌膚狀況穩定不少
好喜歡這樣溫潤的保養觸感
讓人更加期待之後要推出的乳液與乳霜
我想我的秋冬保養少不了這一瓶囉高興  

 

2.jpg  

 

還有最重要的是...
廠商特別讓大家有機會一同體驗
要送出三小瓶體驗瓶


活動方式:
1.請幫本文讚+分享,並留言告知分享連結
2.你最重視哪個保養步驟?
將在11/30抽出幸運朋友送出3組喔!


官網 http://goo.gl/LCCsXP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