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有鼻子過敏跟氣喘的毛病

又因為常擤鼻涕的關係

所以眼周細紋跟黑眼圈好明顯

 

使用前.jpg  

 


看看他們有多囂張,趕都趕不走啊~~~~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眼霜產品很有興趣

 

相信大家對 Dr.Hsieh 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這次因應秋冬季節推出的蘭珂植萃系列讓我很有興趣

蘭花可是非常高貴的花卉

那種美麗高雅的氣質深深吸引著我

一向很喜歡天然植物提煉保養品得我怎能錯過這一款呢!!!

 

1.jpg  

 

先來看一下包裝

最喜歡這種有封膜的包裝了

不僅衛生而且還能享受開箱拆封的樂趣

 

4.jpg  

 

而在紙盒上方開合處有小切口

這樣就能從這邊輕鬆打開

打開後發現裡頭也有固定瓶身的小方框,把保養品固定在中間

這樣旁邊空隙處就能當做緩衝,運送時也不會直接擠壓到瓶身而受損

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底或紙盒處

 

3.jpg  

 

Dr. Hsieh蘭珂植萃緊緻眼霜的質地我覺得比較偏乳液

不會有一般眼霜那種較厚重的感覺

虎口處是細紋最明顯的地方

未使用的時候細紋很明顯

而使用後顯得比較滋潤了

細紋也淺了些

 

手試用.jpg  

 


來看看兩周前還沒開始使用蘭珂植萃緊緻眼霜的照片

 

使用前.jpg  

 

我的黑眼圈跟細紋很囂張

眼周保養我是放在所有保養流程的最後

老實說也是我最認真的保養部位

眼周肌膚只有其他臉部肌膚厚度的四分之一

力道一定要很輕才行


使用時取適量Dr. Hsieh蘭珂植萃緊緻眼霜由眼頭往眼尾,

以無名指輕輕拍方式塗抹於眼周以及臉部特別乾燥處。

用文字說明不太清楚,接著來看我的示範吧


先把適量眼霜輕點於眼周

 

輕點.jpg  

 

我會以中間三指輕輕按摩眼周

先從下眼周開始

從眼頭按摩到眼尾,再由眼尾按摩回眼頭

 

上眼周.jpg  

 

然後換上眼周

也是跟上眼周一樣的按摩順序

 

下眼周.jpg  

 

最後記得在眼尾部分輕輕往太陽穴位置拉提一下

 

眼尾拉提.jpg  

 

記得力道都要輕輕的

這樣才不會因為按摩力道過大而產生細紋哦

 

這款眼霜的質地比一般眼霜清透,隱約還有點透明呢

所以按摩時力道輕輕的就可以

不用怕拉扯眼周肌膚

而且吸收蠻快的

還帶著點花香味好好聞

保養時也很享受呢

 

經過兩周後來看看照片吧

 

使用後.jpg  

 

我覺得細紋跟黑眼圈都有改善哦

畢竟黑眼圈跟細紋都很難對付

一定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明顯效果哦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Hsieh 蘭珂植萃緊緻眼霜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