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膠囊保養品我可是從小就接觸囉

小時候常看媽媽用 X時空膠囊

每次扭開都小心翼翼的

媽媽說~這要小心拿,一顆很貴哩,而且都不讓我碰咬手帕  

當時就對這樣的膠囊保養品很感興趣好愛  

這次能夠體驗青春考究 青春無瑕修護膠囊很開心

(下面兩小瓶是要送給大家體驗的唷)

 1.jpg  


收到時看到外層還包著泡棉真不錯

這樣就能保護不因碰撞受損了

 

2.jpg  

 

撕開泡綿後看到包裝真喜歡

外盒顏色也很特別

像是銀灰色的很高貴

上面還有專屬貼紙

 

3.jpg  

 

盒子上寫著「時光」二字

仿佛就是將時光封存在裡頭,饒富趣味呢

 

5.jpg  

 

盒子背面有產品標示及期限

 

6.jpg  

 

打開外盒看到五彩的包裝有驚喜感

而且膠囊用完盒子也能重複使用很環保唷

 

7.jpg  

 

青春考究的產品包裝真的很考究

不只有外盒層層包裝

 

 8.jpg  

 

打開瓶蓋還有封膜

就好像把青春鎖在裡頭似的

 

9.jpg  

 

而且也有利於保存

平常保養品一打開通常就是整瓶接觸空氣了

而膠囊的包裝保養品封存在裡頭

其他未使用的膠囊只要保存得當可以放3年唷

10.jpg

 

這對我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

因為我皮膚在換季時容易過敏

往往需要讓肌膚休息一段時間換用或不用保養品

如果整瓶打開的保養品可能就浪費了

這時膠囊包裝就很方便

只要把瓶蓋鎖緊等皮膚狀況好點就能繼續使用囉

 

11.jpg


看看這些黃澄澄的膠囊真的好漂亮

使用時只要扭開就行囉

 

    12.jpg  

 

先來看一下質地

擠出來會發現...咦.好油哦

而且發現了嗎?

怎麼好像有透明跟乳白色兩種物質呢?

 

13.jpg  

 

心裡不免懷疑...這樣是正常的嗎?

別擔心~只要在手掌心混合一下就OK囉

 

13.1.jpg  

 

看看使用後的半邊

手背紋路比較淺而且較有光澤了

但是不會油油的唷

 

14.jpg  


最近換季像我這麼容易敏感又是混合膚質真的很傷腦筋

 

15.jpg  

 

T字部位容易出油就要用清爽點的保養品

所以一開始會擔心:

這麼油好吸收嗎?天氣熱的時候使用會不會油光滿面呀?

所以在用量上我有做些調整

一般來說一次是使用一顆

我是混和肌膚加上最近越來越熱,所以一次用半顆

另外半顆就把開口扭緊

擠出後先在手長調合一下使其均勻

接著塗抹在臉上

 

16.jpg  

 

會發現這樣油油的質地好舒服

不需太用力輕輕塗抹就能均勻

我形容他是溫潤的質地

擦在臉上感覺很溫和而不刺激

而且沒什麼香味這點我喜歡

 

17.jpg  

 

擦完之後發現...

咦.怎麼膚色均勻了些,是錯覺嗎?

 

18.jpg  

 

原來青春無瑕修護膠囊說在白天使用視這麼回事呀

這對我來說很方便

像我用底妝常常會紅癢

如果能夠保養又能稍稍修飾膚色就太方便了

而且一顆就能搞定超方便的

這樣早上我就能偷懶多睡一會兒了太高興  

 

青春考究 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ng2012?fref=photo

 

活動方式:

請幫本文讚+分享,並留言告知分享連結

將在5/31抽出幸運朋友送出2組喔!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