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好想到日本欣賞一整片櫻花

看著落英繽紛的姿態加上清新淡雅的香氣讓人好放鬆

冬天保養來上一罐晚櫻花機能霜正是時候太高興  

 

1.jpg  

 

這兩個月真的好寒冷,尤其天氣一下乾冷一下濕冷

像我這種皮膚容易敏感的人真的很困擾

想用很滋潤的乳霜保養,但是又怕厚重的質地悶住皮膚

可是太清爽滋潤度不夠,皮膚又容易乾裂

這時候到底該怎麼保養?需要換掉整組保養品嗎?

其實不用,為了讓膚況穩定

我會在慣用的保養品項中更換其中一樣來補強

下面就是我皮膚最近抵抗寒冬的利器

 

2.jpg  

 

噴霧跟水凝露是我夏天慣用的保養品

寒冷的冬天要提升保濕跟滋潤

所以加上了這瓶微乳霜很適合我這喜歡清爽保養的人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是專為亞熱帶國家女性研發的保養品

其中「晚櫻花」這成分跟效果讓我很好奇

成分中還有燕麥仁、焦糖、油橄欖果

這些都是對皮膚很有幫助的東西

不過礙於法令還請大家自行上網估狗,這裡就不贅述了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的包裝很精美

不僅有深紫色提帶,外層還有芮沁專屬紙盒

接著才是櫻花霜外盒,並且有封膜

打開時就好像拆禮物般,可見包裝之用心

 

3.jpg  

 

代言人是皮膚很水嫩的陳怡蓉

外盒上的櫻花也很粉嫩

 

4.jpg  

 

櫻花霜的瓶身也很有質感

是沉甸甸的玻璃瓶身

上蓋是較輕的塑膠蓋

深紫色的色調高貴典雅

一開瓶就看到很水嫩的微乳霜

滿滿的一整瓶飄來陣陣櫻花香氣好宜人高興  

 

5.jpg  


這櫻花霜的質地我很喜歡

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的質地

既有乳液的清透又有乳霜的延展性

而且親膚性很高,塗抹後很快就被吸收

 

6.jpg  

 

最近我的手部乾裂就用關節部位來試試

有塗抹的食指關節就滋潤多了

 

7.jpg  

 

這季節的皮膚容易乾躁又敏感

這瓶櫻花霜無人工香精、無酒精

讓我能夠放心使用

 

8.jpg  

 

在噴霧跟水凝露之後使用櫻花霜

水潤微乳霜的質地很細緻

 

9.jpg  

 

一接觸肌膚很快就化開

輕輕塗抹幾下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10.jpg  

 

輕盈無黏膩感讓皮膚無負擔

而且邊保養邊飄來陣陣櫻花香氣好好聞

清新宜人的味道讓保養也是一種享受高興  

 

11.jpg  

 

混合肌的我皮膚其實不好照顧

太滋潤的保養品會讓T字部位容易出油

可是太清爽又會讓兩頰險得乾躁

而微乳霜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恰好能讓兩頰滋潤鼻頭又不會黏膩出油

這樣的質地我很喜歡

 

芮沁 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不只能用於日常保養

皮膚太乾時也可當作面膜來使用

不黏膩又輕盈的質地就算不沖洗也不用擔心會沾到枕頭

甚至也可以抹於身體太乾燥處

像是手指關節容易乾裂的部位來急救一下

全身都能享受櫻花霜的滋潤真的很幸福好愛  

 

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芮沁官網】http://www.rienchel.com.tw/

【芮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enchel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