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Hsieh達特醫是我很信任的品牌

所以皮膚容易過敏的季節就馬上想到它啦

在春夏轉換時我的皮膚很容易局部泛紅搔癢

這時候一定要想辦法穩定膚況才行

皮膚敏感時間我會用「減法保養」

也就是用最少、最簡單的保養方式,

能減省的步驟就省略,

選擇對皮膚最無害的保養品

所以大多以3瓶保養品為限

這次體驗的就是Dr.Hsieh達特醫敏感肌可用系列

1. 多胜肽植萃柔敏水乳液

2. EGF活顏緊緻肌因(膠囊)

兩個步驟就讓皮膚穩定是不是很簡單呀

 

 1.jpg  

 

●多胜肽植萃柔敏水乳液

 2.jpg  

第一次看到這名稱很好奇

什麼是「水乳液」?是化妝水還是乳液,或精華液?

先賣個關子後面再介紹哦

 

成分很特別,幾乎是跟柔敏有關的

感覺敏感肌膚的我可以放心使用

3.jpg

  

按壓式的設計也很好

這樣沒使用過的部份就不會被汙染囉

 

 4.jpg  

 

多胜植萃柔敏水乳液的質地非常特別

剛倒出來我以為是化妝水跟乳液混合的質地

一般這樣的質地水狀跟乳狀會有點分離

可是這瓶水乳液沒有這樣的問題哦

 

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跟乳液之間

流動性很高,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可是它不會像化妝水那樣一下子就收到很乾

而是皮膚表層還有點像擦過乳液般有濕度

是水感不黏膩又清爽的質地

這樣肌膚更容易吸收,洗完臉用來補水很適合

5.jpg

 

●EGF活顏緊緻肌因(膠囊)

 

 6.jpg  

看到這瓶的名稱也讓我好奇

究竟又是什麼樣的質地呢?

 7.jpg  

 

不透光的瓶身可以保護膠囊及內容物不易變質

 8.jpg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塑膠蓋

 

9.jpg  

 

好漂亮的深紫色膠囊

小小一顆封存著保養成分

每次使用都好像拆禮物一般新奇

 10.jpg  

 

使用前我以為質地會是精華乳般

一擠出來發現是油類質地不免有點小擔心

因為敏感肌膚很怕不好吸收悶住皮膚的感覺

但是使用後發現它很好吸收耶

 

 11.jpg  

EGF活顏緊緻肌因延展性很好

擠在手背上慢慢開始滲透肌膚

稍微輕推幾次肌因就布滿肌膚

讓皮膚變得濕潤又有光澤

 12.jpg  

推勻後大約2分鐘就會吸收

皮膚表層就像有薄膜保護一般

既有光澤又不會油膩膩的

是很溫潤舒服的感覺

 

 13.jpg

 

東西好不好用試在臉上最準了

最近的皮膚脆弱又乾燥保養上要格外小心

14.jpg  

 

洗完臉後先來點多胜植萃柔敏水乳液

最近皮膚脆弱時我連化妝水都不敢用

這瓶水乳液我把它當成化妝水跟乳液的步驟

 15.jpg  

 

沒有什麼香味用起來很放心

流動性很高輕輕塗抹蠻快就吸收了

可是它不會像化妝水那樣一下子就收到很乾

皮膚表層摸起來有點接近擦過乳液般的濕度

是水感不黏膩又清爽的質地

16.jpg  

 

這樣偏水感不黏膩的質地很好吸收

就算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

早上趕時間我是直接塗抹在臉上

而晚上皮膚更需要呵護我會將水乳液擠在化妝棉上

接著輕壓化妝棉,讓水乳液可以慢慢深入毛孔中

這樣會讓皮膚吸飽水分皮膚會更有光澤哦

 

在皮膚喝飽水後馬上使用肌因來加強保養

一般緊緻產品會有點偏滋潤

混合肌的我難免會擔心黏膩的問題

但是這款EGF活顏緊緻肌因是很好吸收的油類

 

 17.jpg  

油類的質地滑順很好推開

而且用量很省,一顆我大約分兩次使用

這樣的質地可以好好按摩肌膚

一接觸肌膚肌因就慢慢滲透進去

邊按摩邊吸收感覺肌因溫潤的質地

沒有任何刺激或是油膩

既滋潤又不黏膩的質地

讓皮膚摸起來更柔嫩,看起來也更有光澤

 18.jpg  

重點是這兩瓶沒有香味讓我能放心使用

很溫和使用上不會刺激肌膚

使用期間膚況穩定沒有鬧脾氣

簡單兩個步驟就能讓肌膚乖乖聽話唷太高興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