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每天要擦瓶瓶罐罐好麻煩

尤其早上趕時間上班,保養流程自然是能省就省

SkinPhony逆齡全效精華霜標榜一瓶抵多瓶

連眼周都能擦真的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呀

1.jpg  


這瓶精華霜好精美

寶藍色外盒搭配金邊好高貴

透明瓶身搭配咖啡色瓶蓋好優雅

還貼心附上小挖棒唷

 2.jpg  

紙盒內層也不馬虎

層層保護著精華霜

 

瓶身輕巧好拿取

不怕用到過期

 4.jpg  

SkinPhony逆齡全效精華霜來頭可不小

它有美國專利微分子膠原蛋白

而且分子小好吸收

 3.jpg  

尤其一瓶全臉可使用

包含眼周、嘴角、脖子皆可使用真方便

5.jpg  


最近天氣好悶熱

保養我喜歡以清爽為主

洗完臉後臉趁著還有點水分馬上使用精華霜

 6.jpg  

SkinPhony逆齡全效精華霜的質地沒有乳霜那樣厚重

不過比乳液的滋潤度高一些

 7.jpg  

一開始看到精華霜三個字不免擔心會不會黏膩

因為夏天好悶熱喜歡清爽的保養感覺

 8.jpg  

質地滑順好推開

按摩起來好舒服

推開之後發現吸收蠻快的

輕輕按摩一兩下就被皮膚吃進去

表層只有一點點滑順感

 9.jpg  

過幾分鐘幾乎都吸收進去了

皮膚蠻清爽舒服的

可是皮膚還是感覺有水分

雖然在冷氣房中也不會乾燥

在大太陽下也不會出油

而且一次只要擦一瓶

臉、脖子、眼周都能搞定

最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附上網址:http://www.asap.com.tw/item/201503AM130000504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