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在台灣這樣的亞熱帶氣候

不少人都有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毛孔粗大的問題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皮膚出油狀況更加嚴重

有些人怕擦保養品皮膚更容易黏膩乾脆什麼都不擦

其實這樣更不好,可能會讓皮膚油水不平衡甚至缺水乾裂

這時候應該要選擇既能保濕又可控油的保養品

如果還能夠緊緻毛孔就更完美囉

這次體驗的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就是為了解決毛孔困擾而產生的

1.jpg  

 

說到「FORTE」這個品牌我很有信心

為什麼呢?因為它有台塑生醫做後盾哦

「FORTE」一字在多種語系均有類似的意義

它是「優秀、專長、有經驗的、強健的」等意思

代表台塑生醫將傳承台塑企業領導風格「要做就做最好的!」的精神

用心傾聽女性們的美麗需求與心聲

致力研發出溫和、安全而有效的專業護膚保養品

 

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的色調我很喜歡

白色搭配青蘋果綠好適合夏天

整體感覺就是「清爽」

而且小小一瓶好精巧

就我自己來說,我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肌

所以多是用在局部,一周一次用於全臉

用量其實蠻省的

3.jpg  


產品資訊及期限標示得很清楚

有著多元複合水果酸搭配南瓜酵素與杏仁酸

搭配EVERMAT草本控油精萃

是有助於保濕控油的成分

2.jpg  


產品特色:

● 複合水果酸有效代謝老廢角質

● 齊墩果酸有效細緻毛孔

● 保濕控油雙管齊下,肌膚水嫩不泛油光


陶瓷瓶身很有質感

而且按壓處有凹槽設計不會滑手

按壓設計容易控制用量

4.jpg   


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質地是偏化妝水狀,清爽好吸收

5.jpg  

 

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我會在T字部位使用毛孔緊緻精華液

全臉則是一周使用一次

因為質地偏水狀輕輕塗抹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泛油光或是黏膩不舒服

而且有淡淡的香氣

夏天就是喜歡這樣乾爽舒適的感覺

 6.jpg  

 

看看容易出油的鼻頭

洗完臉後毛孔好粗大而且缺水

油水平衡沒做好很容易出油的

 7.jpg  

洗完臉輕輕在鼻頭按摩塗抹

真的很清爽不油膩

這樣清爽的保濕真好

而且使用後幾小時發現鼻頭出油狀況比之前改善哦

 9.jpg  

還有一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想要效果更明顯可以這樣做:

拔完粉刺後毛孔很需要緊緻

可以按壓一次毛孔緊緻精華液於化妝棉上,

敷在鼻頭上約3分鐘

8.jpg  

使用後無需沖洗,後續我會使用保濕精華跟乳液加強保濕

這樣就能避免拔完粉刺沒有收斂毛孔更粗大唷


使用約三周後發現T字部位出油狀況有改善

而且臉部也變得更光滑好摸

想解決毛孔出油及粗大困擾的朋友,快來試試哦!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TE 毛孔緊緻精華液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