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敏感真的很困擾

一年四季都在惹麻煩

夏天悶熱會濕疹

冬天乾冷又有冬季乾癢

前天睡覺前好好的,怎麼睡醒了臉上有一塊紅紅癢癢的

有時真的很想問(皮膚):你們到底怎麼了?不依  

 

最近看到有一款德妍思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還蠻適合我的

而且有清爽型,正好適合這個季節使用

 

1.jpg  


德妍思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是來自德國唷

一直對德國的產品很有信心

德國人對品質的要求沒話說

擦在臉上當然要選最好的呀

 

白色的瓶身簡單素雅

背面有簡單的中文說明


標籤上註明是真空包裝

所以第一次使用要多按幾下

真空包裝更能確保品質

 

2.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出口

本想說這個透明珠珠會不會堵住乳液

使用發現完全不會

乳液會從四周擠壓出來耶

 

3.jpg  

 


質地跟一般乳液差不多

只比一般乳液再濃厚一些

雪白的乳液好漂亮

沒什麼香味這點很好

這樣就不怕香料刺激皮膚了

 

4.jpg  

 

先使用在手背上

未使用的手背好乾燥

 

5.jpg  

 

推開後發現他好水潤

接觸肌膚就好像水一樣化開

而且不刺激使用起來好舒服

看看吸收後的半邊水潤水潤的

摸起來還帶點油油的呢

但是不會黏膩唷

 

6.jpg  


迫不及待拿來試在臉上

最近正處於換季

皮膚又開始鬧脾氣

三不五時都紅紅的

 

7.jpg  

 

德妍思角質層修護基礎乳的質地有點濃厚

所以用量也很省

這樣子的量就是按壓一次,可以擦全臉唷

 

8.jpg  

 


濃厚的乳液親膚性很好

一接觸手指就化開了

 

9.jpg  

 

他很好推開,多按摩幾下就推勻了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油油亮亮的

 

10.jpg  

 

但是幾分鐘之後完全被肌膚吸收

摸摸臉頰完全沒有油膩感

只覺得臉變得光滑好摸

而且沒有香精這點我最喜歡

這樣就不會刺激皮膚囉

 

11.jpg  


以前擦皮膚藥一直脫離不了類固醇

擔心皮膚會變粗變醜

現在有了德妍思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希望能幫我慢慢修護皮膚角質,讓皮膚恢復健康

就讓德妍思角質層修護基礎乳來幫我陪我度過肌膚不適的季節唷!

 

1.jpg  


附上參考資訊

http://www.dermavidual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vidualstw/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