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

未來一周聽說下探14度

冬天真的要來了

這時候保濕工作得緊打底才行

皮膚敏感的我很挑保養品

因此安全有效的品牌向來是我的首選

來自法國的優麗雅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之一

它是由皮膚專家團隊所創立

產品多以其明星商品活泉水為基礎

是敏感性肌膚的最佳選擇哦!

   

最近體驗的優麗雅水動力修護霜是我最近的保養好幫手

藍綠色調好有源源不絕的水感

 1.jpg

中文標籤簡單說明產品特色與成分

主要的成分有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30%、

乳油木果油8%、抗汙染保護膜、角鯊烯

都是對肌膚保濕、潤澤很有幫助的成分

 2.jpg  

輕巧的管狀設計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在冷氣房中隨時都能補水

 3.jpg  

保存期限約為三年

不過開封後最好於12個月之內使用完

以維持產品最佳效果

 4.jpg  

 

質地是濃郁豐厚的乳霜

看看這雪白的乳霜色澤真美

 5.jpg  

 

保養品好不好用在臉上最知道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臉上的乾燥處變多了

需要好好潤澤一番

 8.jpg  

豐厚的乳霜用量很省

濃郁的霜類接觸肌膚好舒服

 

9.jpg

 

 

晚上洗臉還感受的到優麗雅水動力修護霜滋潤

臉頰彷彿一整天都被呵護著,好幸福呀!好愛  

 

 

這麼棒的修護霜也很適合密集修護使用哦!

洗完臉後先上噴霧

接著厚敷優麗雅水動力修護霜

均勻塗抹後再上噴霧

讓噴霧形成一道保護膜把修護霜牢牢鎖進肌膚裡

就好像膚面膜一般

不用清洗就能安心睡覺囉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臉頰好有光澤

就像敷了面膜般的水潤耶!得意的笑  

 噴霧後.jpg  

看著膚況越來越穩定真的好開心

體驗後好喜歡優麗雅水動力修護霜

已經是我平時保養與密集修護的好幫手囉!

 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www.cosmetiquesdefrance.tw

https://www.facebook.com/uriag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麗雅 水動力修護霜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