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皮黑  

我是黑嚕嚕的小黑貓

毛色會發亮哦

目前約5個月大

因為我很親人

阿姨不放棄幫我找家

希望喜歡我的毛拔麻能給我一個家

歡迎來看我唷

 

如果您確定很喜歡她,煩請仔細閱讀下列所述的條件,
確定同意並且能作到,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囉!

1、最好成年(視情況可溝通),有正當工作,固定且正常的收入。如與家人同住,必須全家人都同意養貓。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當兵……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妥善細心照顧我們的託付。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現代養貓常識。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月)滴跳蚤藥,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外頭。
6.、每年貓咪接受預防注射
7、請說明為什麼喜歡牠?
8、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9、認養人需留下電話、連絡方式,讓我日後可以陸續知道他的狀況
10、認養人若不得已要退貓,請不要隨便丟棄她,請即刻聯絡我們或帶他回來還給我們,故認養前務必三思。
11、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
12、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13、認養當天需簽認養同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