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

眼睛就開始接觸外界事物,

看景物、用3C、看電視....

無一不使用眼睛,

所以眼睛真是人的靈魂之窗。

尤其上班族長時間使用電腦,

下班後又想使用3C跟親朋好友聯絡,

或者處理生活瑣事,

抑或是上網追劇,

這些都仰賴眼睛,

想想直到我們夜晚閉眼休息,

眼睛跟著我們工作16個小時以上真的非常辛苦,

這麼重要的眼睛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市面上眼睛保養品百百種,

選擇安全、有效的產品很重要,

因為眼睛保養光有葉黃素是不夠的,

還需要有其他成分提供不同營養才更能守護眼睛健康!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結合了最新的科技和眼部保健成分,

FloraGLO葉黃素和zeaone玉米黃素,

以10:2的絕佳比例.

還添加了Hyabest玻尿酸和Oligonol荔枝綠茶多酚,

為眼睛提供全方位的呵護。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輕巧透明的塑膠瓶身

不但拿取方便

從甁身外面就能看到一顆顆葉黃素膠囊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未開封前還有封膜保護

裏頭還有防潮包

有效保護營養成分不受潮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一顆顆粉末裝在膠囊裡頭

有好多眼睛營養成分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建議用量是一天2顆

倒在瓶蓋再拿取才不會汙染到其他未食用膠囊

我習慣在早餐飯後先吃一顆

提供一天營養所需

晚餐飯後再吃一顆

在夜晚休息時再提供眼睛營養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營養補給需要持續使用

當然也要維持良好的用眼習慣

看電腦 3C每半小時要起身動一動

讓眼睛看看遠處休息一下

這樣再搭配葉黃素

才能維持我們的眼睛健康

守護我的眼睛~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https://www.uanbio.com/products/58837374-5ced-4347-b6bc-c63ab3af36b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倍視 晶亮葉黃素膠囊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