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格拉本咖啡離我家蠻遠的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
我可能不會知道

LOGO特寫  

話說6月初有人喝了下午茶還放閃光彈
直說一定要去體驗看看這麼好的一家店
於是我就跟老闆約好時間前往

其實這邊有點難找
因為它是三條路的交界地帶
最後我是認了附近的小公園才找到

店門口        

到了格拉本店門口
馬上被它門口漂亮的裝潢吸引
牆上有各小櫥窗
裡面展示著老闆收藏的小玩意兒
地上還有各騎腳踏車的小女孩哦

格拉本的LOGO也是大有來頭
之所以會取名「格拉本」
是因為維也納的格拉本大道的咖啡飛飄香
而格拉本大道的第一間教堂正是這家店的LOGO靈感來源

店內的陳設很特別
牆上照片老闆親自帶著攝影師到維也納實地拍攝
而不是一般的風景照片哦
店裡的杯子.盤子等餐具
也是老闆辛辛苦苦從國外扛回來的
真的很講究呢!

菜單封面  

菜單的封面高雅樸素
打開第一頁就是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桌上的調味罐也很精緻
是紳士與淑女

調味罐  

店裡最熱門的時段是午茶時間
這是午茶餐點

下午茶餐點

 比利時鬆餅    

我今天要體驗的下午茶套餐
是三層英式茶點+2杯飲料
份量足夠兩個人吃哦

體驗套餐   

這杯奇異果酵素果汁
是奇異果汁加酵素
一般奇異果汁會有股澀味
而這酵素正好能去掉奇異果汁不好入口的澀味
變得很好入口哦

奇異果汁    

而咖啡也是店裡的人氣飲品
不僅咖啡香濃
上面的花也很漂亮
老闆說咖啡豆也是精心挑選的
據說找過好幾家廠商才找到目前合作的這家
味道真的很好哦

拿鐵咖啡  

夏天很適合酵素果汁與冰沙
冰冰涼涼的
既消暑又解渴

酵素果汁

冰沙   


接下來看看這三層英式茶點
底層是潛艇堡+3個小泡芙

底層  

因為這次我今天的第一餐
我是從鹹的這層開始吃

切面  


中間這層是鬆餅(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這鬆餅是比利時鬆餅
跟一般軟式的美式鬆餅不同
一般美式鬆餅如果放著一段時間就會變軟
要是加上奶油或冰淇淋也會變軟
所以老闆採用比利時鬆餅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老闆還很貼心的加了一顆冰淇淋(一般套餐是沒有的哦)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真的很搭耶

中層  

而最上一層是蛋糕+手工餅乾+茶凍
為了有別於其他兩層
所以這層特別甜
這個起士蛋糕很好入口
綿綿密密的口感加上香濃的起士
我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上層1  

為了跟其他店家有所區別
老闆說店裡的西點是跟五星級飯店主廚請益的
真的很用心


翻了菜單發現
格拉本從早上一直營業到晚上
還有賣早餐耶
老闆說...
因為附近多社區型住宅
希望能吸引住家客人

早餐的價格很便宜
一個潛艇堡加飲料不到100元
現在的西式早餐這樣的內容幾乎是這價錢了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開始今天的第一餐很棒呢!

早餐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
不論是店內裝潢.餐具.餐點.連廁所擺飾都很漂亮
視覺.味覺都很享受哦


第一次去的朋友
不妨抬頭看看二樓高處
老闆有貼心做了個招牌
方便大家尋訪哦


Graben Cafe' 格拉本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44巷29號
電話:(02)2516-6565
交通:捷運中山國中站
營業時間:7:30AM~9:30PM

官網:https://www.grabe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aben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