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來不敢在網路上買鞋子

因為怕尺碼不符或是照片跟實品色差大要退換很麻煩

所以我都是到實體店面試穿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這次是第一次網路選鞋的初體驗

 

一開始真的蠻緊張的

網路上的麻豆腿很美

穿什麼都好看耶

怕寄來我穿會不會.....

看來好久終於選定了這雙

果凍亮面娃娃鞋-蜜桃牛奶

 鞋1  

從哪個角度看來都很好看

 鞋2  

鞋款簡單好搭配

好期待送來的那天

 

【double.c 德貝絲】的速度好快

才選好隔1.2天就到貨了

一打開就看到粉紅色的鞋盒好漂亮

 鞋盒1  

上面印有【double.c 】的LOGO

還附有手提袋

開關處並有磁扣

 磁扣  

好棒的盒子耶

拿來送禮也很體面哦


先來看看【double.c 德貝絲】品牌理念

【double.c 德貝絲】 classic with creation!

經典鞋款+創意配件!

妳可以因為自己的創意,賦予鞋子新的生命!

 logo  


新世代女生扮演很多角色

鞋子則像是女生第二張臉

在白天與晚上

在忙碌與休閒

double c. classic with creation

鞋子 與自己合而為一

演繹 各式各樣的情緒

店家介紹  


【double.c 德貝絲】的鞋款很適合上班族OL穿著

不管是上班或是休閒都有適合鞋款


不僅是鞋盒漂亮

連裡面的配件一點都不馬虎

打開盒子上層有紙覆蓋

 紙  

附有兩隻鞋套

 鞋套  

不穿時可以收藏在鞋套內防塵

而且鞋子裡有固定的東西用來固定鞋型


 固定  

講究一點的人每次穿完後可以把鞋擦拭乾淨再固定回去

這樣就能維持完美鞋型了

 

在網路上買鞋最怕照片跟實品的色差很大

拿到鞋子後我拍了照片

比對  

比對一下

色差很小

我是在光線昏暗的地方拍的

顏色不會差太多

 

還有尺碼問題也很讓人頭痛

之前出去買鞋

有店家的鞋子我要穿24...有些是23

這也是我不敢在網路買鞋的原因

鞋子尺碼跟每家尺碼有差

而【double.c 德貝絲】教我一個很棒的方法我跟大家分享

首先拿一張白紙

把兩隻腳描繪起來

而後測量最寬與最長的距離

這樣就能準確知道你的尺碼了

這張就是我的腳ㄚ啦

掃描0001  

這個方法很好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的這雙果凍亮面娃娃鞋是蜜桃牛奶色

一共有3色

 3色  

這雙鞋的特色:

1.漆皮亮面的裸色自然風,延伸腿部線條

裸色自然風格,百搭各式服裝,並可延伸腿部線條

2.修長鞋楦,打造顯瘦腳型

修長鞋楦+短版橢圓頭版型~拉長身型比例

3.超柔軟內裡,增添輕盈感

漆皮亮面的質感+零著感的超柔軟內裡~走路增添輕盈感


加小蝴蝶結裝飾又是另一種風格

4  


鞋跟高度:0.8cm

選購建議:鞋款偏大,楦頭適中,建議瘦腳板的水水,可以選擇小一碼的尺寸

 

接下來看看我的穿搭

先來看看短裙或短褲搭配

正面

 正面1  

側面

 側面1  

後面

 後面1  


平常我是穿黑長褲居多

配這雙鞋也很合適哦

正面

 IMG_1465  

側面

 IMG_1470  


如果是休閒牛仔風

正面

 IMG_1471  

側面

IMG_1473  


搭配牛仔褲就顯得比較休閒.鞋子也比較亮

而黑褲子搭配起來就比較典雅

這雙鞋真的很好搭配

不管是裙裝或是長褲都很適合哦

【double.c 德貝絲】的鞋款設計簡單但好看好搭配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奇摩超級商城看看哦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ublec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