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腦、電器、3C產品壞了,常常都是叫外修嗎?

自己只能一旁攤手+搖頭

還有...3C產品一買回來.往往丟在一邊...然後看到說明書就想睡嗎?

各位姐妹~你們也被叫過「3C白癡」嗎?

我自首~有

別擔心

有了這台『兆赫隨身看』

 適合女生  

只需簡單幾步驟

就算出門在外

家裡的風吹草動都逃不過你的法眼啦

1  


我家雖然沒有老人、嬰幼兒、外傭等需要監看

可是...好想知道沒人在家時

家裡的六隻貓都在做什麼

有沒有偷上網?偷看電視?

還有...誰把東西踢斷了

 2  

問了都沒貓要承認捏(廢話.他們又不會說話)


所以一直都想買台監視器

想在出門時間看家裡的風吹草動

一有小偷馬上報警

可是一想到監視器安裝麻煩、價格又高就作罷了

一看到這台『兆赫隨身看』安裝超方便、只要三步驟就能隨時監看

這點好吸引我呀


一收到這台『兆赫隨身看』

迫不及待馬上開箱

裡面有用層層泡棉保護

 3  

防止運送過程撞傷

外盒有一些簡單的產品操作及特色說明

 4  

機器只有小小兩台

 5  

太方便了

只要搞定這兩台就好了

 

來看看有哪些配件吧

 6  

裡面總共5樣東西

PLC橋接器、網路線、攝影機、插座、釘子

釘子可以將攝影機固定於高處


這台隨身看有幾項特點

1.最吸引我的就是操作簡單

 7  

隨插即用、不需複雜的網路設定

超簡單設定,免電腦安裝

9  

2.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3.使用不同設備(如: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辦公室電腦...)

8  

4.監看不同環境(如:嬰幼兒房、客廳、寵物房、店面...)

5.24小時觀看無限制

10  

就算是幾天出遠門不再家

用手機也可以監看家中情況

而且還有夜視功能哦

可監看5公尺左右
  
6.plugCAM擺放位置不受限

11  

可以上下左右旋轉鏡頭,還可固定於牆上使用哦

7.不需繳交月租費

12  

優點真的多哦


接下來就是安裝囉

簡單安裝3步驟

步驟1:將 plugCAM 網路攝影機與電力線傳輸器接上家中插座。

步驟2: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plugCAM隨身看】APP 軟體。

步驟3:使用手機掃描 QR CODE 自動新增攝影機。

真的這麼簡單嗎?

看看我的安裝吧

首先安裝硬體部分

 13  

1.我先安裝PLC橋接器

  13.1  

正面有三個燈號

背面有相關說明

網路線一端連接橋接器一端接家中的路由器

 13.2  

接著插上插座

燈號開始閃動

當燈號顯示A.C恆亮而B燈閃動就代表連接成功

 13.3  

2.安裝攝影機

15   

 


16


兩邊都接好就完成囉

 14  

經過上面兩個步驟,硬體就安裝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

接著來安裝軟體囉

有三種安裝方式可供選擇:

17  

1.掃描條碼

2.尋找相同網域攝影機

3.手動輸入序號與密碼


我當然是選擇第一種呀.那麼方便

我本來很怕裝錯

超緊張的

可是...可是

沒想到一掃描QR code 就完成了

 17.1  

就這樣簡單的三個畫面就OK了

18  


來看看人出門後家裡的貓在做什麼

第一天

早上出門上班十點鐘

趁空檔偷看家裡的貓

 19  

ㄜ...睡覺

沒有在玩東西耶

嗯嗯嗯~應該是湊巧


第二天

下午來看看好了

 20  

不...不會吧

居然在家給我開電視看

遙控器還在它旁邊

還給我坐沙發咧

會不會過太爽

 

第五天比較晚回家

趕快打看隨身看

21  

吼~還給我坐在電視機前面咧

到底再看什麼

嗯嗯嗯~終於看到一個像話的

有人在掃地

很好......


經過幾天測試真的很不錯耶

就算人出門在家也可以監看家中情況

而且....

這台隨身看還可以連接多台

最多可支援7支攝影機

22  


真是太讚了


有了這台『兆赫隨身看』

外出時不僅可以監看家中寵物

還可以對準出入口監看有無小偷進入

真的太棒了

 

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http://plugcam.crazymike.tw

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