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袋是什麼?

 提袋

黑貓先生拿來我嚇一跳

我買了什麼嗎?還是....

打開一看原來是....

 產品照2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啦

一共有12盒耶

我可以好好吃一頓了(誤)害羞  


冬天真的好容易嘴饞

不吃點點心好像少了什麼

但吃了又怕胖

總是這樣天人交戰中...

不過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熱量很低

每杯熱量178 Kcal

產品照3  

偶爾補充一下不需太過擔心發胖問題 哈哈~ㄎㄎ~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有三個口味

 3口味  

田園玉米、巧達海鮮、鄉村番茄

每一杯好小巧可愛

不怕份量太多吃太飽 故意的嗎?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有三大特點:

 特點  

1.非油炸麵

2.低卡低負擔

3.簡單沖泡出歐式風味


原料:

 原料  

三種口味的麵是一樣的

只有湯粉部分有區別

因應田園玉米、巧達海鮮、鄉村番茄而有不同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沖泡方式:

 沖調方式  

沖泡前要好好看清楚哦

打開後會先看到麵跟調味粉

 打開  

一沖-先將麵倒入再加沸水

 沖  


二調-倒入濃湯粉攪拌均勻

田園玉米

 玉米攪拌  

巧達海鮮

 巧達攪拌  

鄉村番茄

 番茄攪拌    


這個步驟一定要把濃湯粉均勻攪拌

不然很容易結塊哦


三享用-静置三分鐘即可享用

 

3分鐘到了打開享用吧

田園玉米

玉米享用  


黃澄澄的玉米濃湯色看起來真美味

而且料蠻多的

有玉米、蔬菜、胡蘿蔔...

吃下去有濃濃的玉米湯味

而且有蔬菜可以均衡一下

螺旋麵經過3分鐘浸泡乳軟硬適中

湯跟麵融合在一起好美味


2.鄉村番茄

番茄攪拌  


番茄口味的也有蔬菜

吃下去有酸酸的味道

就是番茄的酸味

我說也太下飯了吧


3.巧達海鮮

 巧達享用  

咦...這個顏色有點淡耶

會不會沒什麼味道呀

還沒吃之前我是這樣想的

這裡面除了蔬菜還有蟹肉條

而且好香哦

他有加一點點胡椒

整個就提味了

沒想到這樣淺淺的濃湯卻這麼好喝

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這個了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好吃又低卡

產品照1  

冬天最容易肚子餓了

這時候來杯熱熱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好適合哦太高興  

 


品牌官網: http://www.chefhoka.com.tw/default.asp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