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這張活膚吧體驗券說起...

 

 體驗券  

 

最近忠孝SOGO一樓櫃位大風吹

 

也多了一些品牌進駐

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 philosophy 好愛  

 


philosophy 的意思哲學、哲理

 

這跟我的大學時代所學很有關係(遠目)

 

所以一看到這個品牌就很有好感

 


很喜歡 philosophy 的品牌精神

 

單純的生活美學高興  

 

 代言人  

 

第一眼看到 philosophy

 

給我一種 輕鬆、樸實 的感覺

 

沒有華麗的包裝

 

沒有強力曝光的廣告

 

更沒有巨星代言人

 

philosophy 唯一的代言人他只是個孩子???

整個感覺就是平易近人(連價格也是)得意的笑  

 

就專櫃價格來說...philosophy算是很平價的了

 

意思就是...身為小資女的我也買得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趁著假日我就帶著這張體驗券來到忠孝SOGO

 


philosophy的櫃位從中間的門走進去

 

左手邊第二櫃就是囉

 

雖然空間小小的

 

但是產品好多

 

有保養、沐浴、香氛.....

 

尤其香氛產品顏色好多種也很繽紛

 

真是讓我目不暇給

粗枝大葉的我忘了拍櫃位照(跪~)

 


到了櫃上...

 

品牌負責人很熱情的親自幫我試產品

 

還說想試什麼都可以耶

 

真是太了解我了

 

philosophy有好幾樣產品我早就想玩玩看了

 


這張是philosophy的系列產品

 

 系列產品  

 

發現了嗎?

 

他是以 肌膚問題 為劃分

 

不同的肌膚問題有不同對應的產品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同樣膚質的人可能問題不盡相同

 

以肌膚問題來選擇產品會更合適

 


下面我就依照個系列的體驗來介紹囉

 


自信滿滿系列

 

 

 

 自信滿滿系列  

 

首先體驗的就是這次的新品 自信滿滿系列

 

這名字取的真好

 

好像用了就會自信滿滿

 

這系列有精華液跟緊實霜

 

自信滿滿系列產品  

 


這支雙效精華液真的好特別

 

是雙頭的唷

 

也就是日夜成分有點不同

 

 自信滿滿精華  

 

日用精華是乳白色的

 

質地比較不濃稠

 

夜用精華是透明淡黃色的

 

有點像是凝膠的感覺

 

 自信滿滿精華1

   

一開始我以為夜用精華會花比較多時間

 

一推之下發現 我錯了

 

日用的像是精華乳般...推開後水水的

 

很滑順的感覺

 

而夜用精華就像凝膠般

 

不僅好推開..吸收更快速

 

從中間的圖看到...右半邊吸收好快

 

而按摩吸收後...

 

夜用精華半邊幾乎看不出有擦東西

 

像是一層很薄的保護膜般呵護肌膚

 

很喜歡這樣的質地

 


緊實霜乍看之下跟一般霜類差不多

 

乳白霜狀帶點黃色

 

 自信滿滿霜1

 

推開後發現他不是很黏稠的霜類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自信滿滿霜2

 


這麼讚的東西當然是要試在臉上才準呀得意的笑  

 

緊實霜的包裝很簡單而樸實

 

一貫的的黑白色調

 

 自信滿滿霜4  

 

緊實霜只有很淡的薰衣草味...真的很淡很淡

 

本以為霜類會很黏稠

 

但擦上去後卻很容易推開,吸收也很快

 

 自信滿滿霜5  

 

不一會兒就只剩一層薄膜保護肌膚而已

 

臉頰感覺保溼而且很舒服

 

 自信滿滿霜6  

 

隔天起來狀況也很不錯哦

 

像夏天時我會減少用量

 

這樣子四季都能使用了

 


微導煥膚系列--去角質

 

 

 

微導煥膚系列  

 

 

 這個是明星商品哦

 

 居家煥膚的好幫手  

 


先將去角質的塗抹在手背上

 

   微導1

 

輕輕推幾下

 

 微導2

 

 

 

接著加凝露推勻

 

 微導3  

 

就看到有點乳化了

 

 微導4  

 

然後再清洗掉就行囉

 

 微導5  

  

使用後手背有光澤多了

 

居家煥膚很方便呢

 

 

奇蹟再現系列--抗老煥膚  

 


這片是什麼呢?

 

奇蹟1

 

就是抗老煥膚棉片啦

 

第一次使用時

 

先把左邊那瓶精華倒入棉片中

 

之後每天使用一片來擦臉

 

好特別的商品

 

使用後感覺也很讚耶

 

奇蹟2

 

 

一瓶希望系列--潤澤

 

 

 

一瓶希望系列  

 

希望保溼霜也是明星商品哦

 

這個比較濃稠的是任何膚質適用的全球版

 

看看使用後好滋潤

 

P希望霜2  

 

這個是亞洲限定版

 

比較清爽一點

 

適合中性及油性肌膚使用

 

保溼度也很優

 

P希望霜1

 


希望昇華系列

 

 

 

這系列有兩瓶精華液

 

保溼精華、修護精華

 

 昇華1  

 

我有試一下修護精華

 

油脂比較高

 

按摩起來挺舒服的

 

 昇華2  

 

速效亮顏系列

 

 

 

速效亮顏系列  

 


這個維他命C粉是加強效果用的

 

 速效1  

 

尤其加上希望保溼霜使用也很有意思

 

速效2

 


看看混合後

 

速效3  

 

維他命C粉很快就溶解了

 

聽說可以加進其他霜類使用也不錯哦

 

 

Philosophy 在母親節檔期

 

也有推出一些特惠組

 

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問題作選擇

 

 優惠組合 優惠組合1 優惠組合2  

 


臨櫃時記得列印出或拍照此句話

 

「Philosophy x nicky自信滿滿體驗之旅」

 

購物還能拿小禮物哦

 

 購物禮  


記得常到粉絲團逛逛,那邊不定期有好康消息哦

 

Philosophy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osophy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