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到快讓人受不了打滾  

 

馬上就想要把三千煩惱絲整理一下

 

能剪多短就剪多短 (那去剃光頭呀)

 

不過還是要適合自己才行

 

否則剃光頭是很涼...但不敢出門就很 

 


之前看到朋友的頭髮 FIN 整理後好好看

 

不管是燙的捲度、染的顏色都很棒

 

雖然有點心動

 

但因為多年前長期燙染把髮絲弄壞了

 

所以後來想讓頭髮多休息

 

畢竟好的髮質才能讓髮型更美

 


怕人擠人的我找了一天平日下午到 FIN 本館

 

結果還是客滿

 

生意實在太好了

 

 平日下午也客滿.jpg  

 

連平日下午也客滿

 

所以最好事先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哦

 


FIN 本館的建築外觀很有設計感

 

深咖啡色搭配透明櫥窗時尚又典雅

 

 店門口.jpg  

 

門前有簡單價目表可供參考

 

 門口簡單價目表.jpg  

 

營業時間有平日假日之分

 

 營業時間.jpg  

 

一~六是 11:30 ~ 20:00

 

日是 11:30 ~ 19:00

 

也就是沒有特定公休日

 


害怕第一次剪髮又貴又不滿意嗎?

 

這裏有第一次見面價優惠哦

 

 洗+剪.jpg  

 

洗+剪 560

 

如果是學生更便宜 490

 

這價格很平價耶

 


進到大廳等候區是挑高設計

 

有沙發椅可休憩

 

上頭也有美美的吊燈更顯高貴氣息

 

 等候區.jpg  

 

FIN 就在新光南西附近

 

大創也在附近哦

 

如果先敗家再過來也不用擔心

 

這裏有置物櫃可以幫忙存放物品

 

也貼心的準備了小曼谷包放隨身小物品

 

 置物包包.jpg  

 

還有漂亮的眼鏡盒耶

 

眼鏡盒.jpg  

 

真是太棒了

 

這樣就不怕眼鏡壓壞了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美麗大方的 KALIN

 

一開始 KALIN 問我想剪什麼樣的髮型

 

還有平時造型習慣

 

KALIN很有耐心的告訴我適合我的髮型

 

不過因為這次過去時我的頭髮上次剪太短

 

而且不齊的地方很多又毛躁

 

 前1.jpg

 

前2.jpg  

 

從側面及後面都有亂翹、毛躁

 

顯得沒精神髮質又糟

而且兩邊還不一樣長更亂

 

所以 KALIN 建議我這次先把髮質顧好

 

而在髮尾及兩側修齊

 

這樣下次才能有美美的短髮囉

 


再經過稍微修剪之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水纖維護髮

 

這裏的護髮有八種 好多哦

 

就是依照每個人的髮質以及造型需求來量身訂做

 

 1001129_10151738257765993_1621997043_n.jpg  

 

水纖維護髮所用到的是兩瓶藍色組合

 

護髮1.jpg  

 

銀色的應該是水

 

首先使用的是第一劑

 

 護髮2.jpg  

 

這瓶擠出來是偏水乳狀的

 

先初步修護髮絲

 

均勻塗抹之後不需停留就能上第二劑

 

 護髮3.jpg

 

這瓶就比較接近霜狀質地了

 

謝謝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幫我慢慢塗抹

 

像護髮如果塗得不均勻

 

之後可能就會出現局部粗糙的狀況

 


大約經過15分鐘塗抹完畢(短髮)

 

髮絲上就是這樣白白的

 

 護髮4.jpg  

 

接著蒸氣頭出來了

 

蓋上去蒸10分鐘加熱讓護髮效果更徹底

 

護髮5.jpg  

 

夏天用蒸氣頭真的蠻熱的

 

期間設計師是 KALIN 來關心我

 

問我還可以嗎?

我微笑說OK~其實是滿頭大汗

 

但是流汗是值得的

 


看看護髮之後稍加吹整

 

將將~

 

後1.jpg

 

 

後2.jpg

 


髮質變得好好哦

 

不需用定型的產品髮絲就乖乖聽話

 

而且還有光澤耶

 


回家後我馬上去照鏡子

 

看看正面頭髮也很聽話

 

後3.jpg  

 

不像之前亂翹、毛躁

 

雖然說這次只是稍加修剪

 

但因為護髮之後加上修掉毛躁部份

 

整個人有精神多了高興  

 


非常謝謝設計師 KALIN 的細心

 

還有幫我護髮的服務員也很有耐心

 

讓我很放心的把三千煩惱絲交給 FIN

 

真是技術好又貼心的服務

 

推薦給大家

 

~~~~~~~~~~~~~~~~

 

店門口.jpg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30 - 20:00

週日: 11:30 - 19:00

 


FIN本館 

TEL: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往左側會看見新光南西店麥當勞巷弄

內旁的巷弄內走約至3~5分鐘〈在法哥咖啡館旁〉

 


FIN二館 

TEL:02-255953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往出口右側星巴克咖啡館旁的巷弄內

走約至3分鐘〈在日式乾杯燒烤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