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臉部要定期去角質才能有助於保養品吸收

那身體呢?尤其夏天汗流浹背的,背部不實長痘痘

是不是也該適時將老廢角質去除呢?

但身體那麼大慢慢搓出角質肯定要花費不少時間

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呢?

是不是可以在每天洗澡時溫和把老廢角質代謝出來這樣就省事多了

 

Dr.Hsieh 杏仁酸全淨化沐浴露

 

產品照2.jpg  

 

第一次看到這商品引起我的興趣

我不知道杏仁酸也可以加在身體清潔用品中

所以很想試試看

 

沐浴露1.jpg

 


第一次使用記得將按壓頭往左邊旋轉哦

 

 沐浴露2.jpg  

 

買沐浴露還附上沐浴球真貼心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沐浴球

這沐浴球是雙層設計的

裡層是白色...外層是綠色

 

沐浴露3.jpg  

 

沐浴露是透明的

質地蠻清爽的

而且有股淡淡的杏仁酸味

 

沐浴露4.jpg  

 

這沐浴露搭配沐浴球的用量很省

我按壓一次加點水搓揉就能洗全身

泡泡好細緻

 

沐浴露5.jpg  

 

先看還沒洗的手

 

沐浴露6.jpg  

 

接著把泡泡擠在手腕上就開始清潔囉

這沐浴球的網子蠻柔細的

我會拿來輕輕按摩身體

尤其是像背後手洗不到的地方就能讓沐浴球來代勞

多輕鬆方便呀

 

沐浴露7.jpg  

 


像是手肘、膝蓋等關節處

也可以用沐浴球輕輕搓揉

 

沐浴露9.jpg

 

沐浴露10.jpg  

 

不然以前我用手紙都會搓出一些小屑屑

有時因為搓太大力會有點紅紅的

以後就交給沐浴球囉


洗完後用水輕輕一沖就沖乾淨了

我最怕使用沐浴乳那種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也不會乾乾的

就算沒擦身體乳也不會感覺乾燥不舒服

 

 沐浴露8.jpg  

 

這款沐浴露洗起來好清爽

在夏天洗好舒服

又能溫和去除身體上的老廢角質

洗澡時又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快讓身體也來溫和去角質吧

 

 產品照2.jpg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