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 Dr.Hsieh 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最有名的就是物美價廉的杏仁酸精華原液,每次我都帶個3瓶以上

用來代謝粉刺或是居家簡單煥膚都好好用

一開始我以為 Dr.Hsieh 只有出杏仁酸,後來才知道有好多系列耶

像是保溼、緊緻、抗敏、美白....品項好多也很齊全

最近還推出沐浴露,這是身體清潔用品也好用哦

要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些商品也可以去詢問哦

有任何商品問題都能得到詳盡解答

他們對自己的產品都很了解能幫助使用者選購這點很好

最貼心的是網站還針對新加入會員提供合適的試用套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加入會員索取哦  請點我

 


先說一下我最近的膚況:局部溼疹治療中、搔癢,也就是皮膚狀況較為脆弱

像這種時候就要避開美白,用比較能鎮靜肌膚、安全少添加物的保養品

再說明我的膚況後, Dr.Hsieh 依照我的肌膚狀況幫我搭配的4品項

臉部保養: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EGF修護保濕肌因乳

 

產品照3.jpg  

 

身體清潔:杏仁酸全淨化沐浴露

 

產品照2.jpg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臉部保養系列,下篇再分享身體沐浴露

 

 臉部保養系列 

 

產品照1.jpg  

 

先說經過兩周體驗已經愛上他們了,最近肌膚最敏感的時候都是他們陪我渡過的唷


最喜歡這種有封膜的包裝了

不僅衛生而且還能享受開箱拆封的樂趣

 

封膜.jpg  

 

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底或紙盒處

 

 期限.jpg  

 

而在紙盒上方開合處也有點小設計

就是黃色框起來的地方有小切口

這樣就能從這邊輕鬆打開

打開後發現裡頭也有固定瓶身的小方框,把保養品固定在中間

這樣旁邊空隙處就能當做緩衝,運送時也不會直接擠壓到瓶身而受損

 

開合.jpg  

 

在出口設計部份

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是噴灑式的

出口部份還特別用橘色區別,這樣才不會瞄準錯 XD

 

噴頭.jpg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EGF修護保濕肌因乳是按壓式的

這樣沒使用過的部份就不會被汙染囉

 

壓頭.jpg  


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補水

 

噴霧1.jpg  

 

最近皮膚脆弱時連化妝水都不敢亂用,噴霧是這陣子最愛的第一個保養步驟了

看看這瓶噴霧跟一般透明水狀的噴霧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產品介紹唷

 

噴霧2.jpg  

 

為什麼我說這瓶噴霧很特別呢?

一般的噴霧噴出來的多是透明水狀

像這樣噴出來帶點白色霧狀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也就是噴出來有兩種樣態

 

而這白白的部分裡面有添加保濕成分

可以避免日曬後肌膚發紅曬傷的問題囉

 

 

 

噴霧3.jpg  

 

噴在手背上後輕拍幫助吸收

吸收後就不會白白的了

 

噴霧4.jpg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保溼

 

精華1.jpg  

 

平常我最重是保溼了

只要保溼做足了肌膚自然有光澤


看一下介紹才知道原來這瓶是第一代的升級版

是水感不黏膩的質地,這樣肌膚更容易吸收

而且這裡有列出五大安心保證: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我最喜歡這樣的保養品了

皮膚敏感的人對於成分與添加物都得很小心才行

 

精華2.jpg  


小巧可愛的瓶身攜帶很方便

平常外出放在包包裡皮膚缺水乾躁時就能補擦

 

精華3.jpg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是透明的

在手背上會慢慢滑動

它不是太濃稠的精華很好推開,而且吸收很快

使用後的半邊保溼多了而且沒有黏膩感唷

 

精華4.jpg  

 

EGF修護保濕肌因乳--修護保溼

 

肌因乳1.jpg  

 

年過35的我除了保溼也很需要緊緻呀

除了保溼之外,還加入了緊緻真不錯

 

肌因乳2.jpg  

 

像在冷氣房除了保溼也需要鎖水

帶上這一瓶兩種都兼顧到了

 

肌因乳3.jpg  

 

EGF修護保濕肌因乳的顏色是乳白色略帶點粉色

推開後發現很容易推勻

質地比乳液還要滑順的觸感好特別

輕輕塗抹幾下就吸收了

使用後的半邊也保溼多了

 

肌因乳4.jpg  


而且有股淡淡的香氣好好聞

味道有點像是果香味酸酸甜甜的

平常很愛吃水果的我對這味道很喜歡

 


東西好不好用試在臉上最準了

洗完臉後先來點 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


作為洗臉後的補水步驟真的很好用

記得每次使用前要充分搖勻

而且毫不遲疑的用力按下去

不過眼睛記得要畢起來,因為噴射力道蠻大的


因為噴出來除了透明水狀還帶點白色霧狀液體

記得以輕拍方式幫助吸收

吸收後就不會白白的了

 

噴霧5.jpg

 


讓肌膚補充第一道水分後,

趁著未完全吸收趕緊使用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它不是那種很濃稠的保溼精華液

而是偏水感不黏膩的質地,就算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

看看在臉上會漸漸滑落

吸收後臉部因為喝飽水而有光澤

 

精華5.jpg    

 

現在天氣蠻熱的,對於混合膚質T字偏油的我來說

這瓶EGF修護保濕肌因乳可當作乳液也就是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來使用

因為清爽又保溼正是混合肌最適合的保養了


一般緊緻產品會有點偏滋潤

混合肌的我在夏天使用這類的產品難免會擔心黏膩的問題

但是這款肌因乳的清爽保溼力真是恰到好處

它的質地很清爽,甚至比乳液還好推開

在臉上塗抹就好像化開一樣

而且淡淡的果香味好好聞

每次使用都好享受這樣的味道

看看使用後臉部有薄薄的保護層

絲毫沒有亮亮油油的感覺

 

肌因乳5.jpg  

 

在35度以上的悶熱高溫不感覺黏膩

而在25度以下的低溫使用而不會感覺乾躁

真好用的一瓶肌因乳


附帶說一下 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 也很好用

而且像前兩周天氣好悶熱

中午出去吃個飯曬到太陽臉可能就紅通通了

這時候可以使用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補個水

或是從事戶外活動曬紅後也可以拿來急救一下唷


這三系列的搭配使用對我來說剛剛好

恰好是補水、保溼、鎖水的三步驟

簡單三步驟就能讓肌膚乖乖聽話唷

 

產品照1.jpg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