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篇不好意思要曝露自己身材的缺點了害羞  

身材中等的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下半身比較胖

每次買褲子都必試穿才敢買

因為腰的部分沒問題,重點是臀部如何穿才能顯瘦

也就是這樣之前都不敢在網路上買褲子,往往都是在店家實際試穿後才買包

有時在網拍看到美麗的褲子只能咬手帕了

而OB嚴選的尺寸設計解決了我的困擾

只要依照尺寸再參考模特兒身材穿搭狀況就能選購適合我的褲子

我終於可以在網路上買褲子啦太高興  

 


一開始是被這張圖燒到

 

2.jpg       

 

看看模特兒的腿好長好直呀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長腿姐姐嗎?好愛  

而且有20色穿搭超方便的

 


不多說就來看看選的這三件吧

 

1.jpg  

 

1.刷絨顯瘦搖粒絨窄管褲--黑色 

2.迪士尼美式/情侶款系列~米奇格紋法蘭絨襯衫‧藍黑棋盤格 

3.皇家質感雙排釦毛呢腰綁帶長版外套‧駝色 


三件的質料都有絨毛設計,輕柔又保暖的材質

這是我對「OB嚴選」的第一印象

原來這就是電視上看到的「OB嚴選」服飾呀


說到「OB嚴選」最近可是很熱門

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

要如何穿得輕便保暖又美麗時尚,這可是這一季的穿搭重點

「OB嚴選」以「小花費穿出大流行」為目標,

週週推出兼具實穿百搭、設計獨創與品質優良的新款美衣,

為了讓任何身型的美眉都能輕鬆享受流行,

首創完善的全尺碼試穿建議

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刷絨顯瘦搖粒絨窄管褲好愛  

我選的最安全而百搭的顏色 黑色

其實它有20色很好穿搭

尺寸從S到4L好齊全

 

1.2.jpg  

 


鬆緊帶式的褲頭穿著很舒服

 

1.4.jpg  

 

刷絨設計也很保暖舒適

輕輕的貼著肌膚也不會感到不適

 

1.5.jpg  

 

而最吸引我的是「超顯瘦」這三個字

 

1.1.jpg  

 

看看從臀部到腿部設計曲線流暢而顯瘦

 

1.3.jpg  

 

東方女性身材的一大缺點就是下半身不夠長又寬

也就是所謂梨型身材

所以在下半身穿搭上就是要「修長」、「顯瘦」

就是要穿出長腿妹妹的樣子

 

1.6.jpg  

 


上衣我選米奇格紋法蘭絨襯衫‧藍黑棋盤格

 

2.1.jpg  

 

板型設計有腰身,線條流暢

不過肩膀部分較窄,喜歡寬鬆感覺得可以選擇大一號


這件襯衫有蠻多小扣子,口袋、袖口都有

而縫線也很講究,收線也很乾淨

 

2.2.jpg  

 


冬天當然要有大衣囉

皇家質感雙排釦毛呢腰綁帶長版外套

 

4.4.jpg  

 

排釦設計連內裡都有

 

3.1.jpg  

 

硬挺厚毛呢,微細毛的感覺讓暖度提升

 

3.2.jpg  

 


來試穿這三件看看

首先褲子部分

搭配高跟鞋的顯瘦效果最好

看看左右兩張照片就知道

 

4.1.jpg  

 

再看側面、背面

褲子跟襯衫都很合身

都是顯瘦的款式

 

4.2.jpg  

 

我最喜歡這張了

 

4.3.jpg  

 

臀部到腿部的曲線都修飾的好好

乍看之下腿好長呀得意的笑  

 

而搭配駝色長版外套也好看哦

就算是不用腰帶,外套版型就是顯瘦款

簡單的設計很適合外出穿搭

而且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屁,視覺更佳!

 

4.5.jpg               4.6.jpg  

 

這三件我最愛的就是這件褲子了

合身.好穿搭.舒適又保暖

重點是價格才200~300,cp值超高的

而且穿起來腿變好長好瘦超合我意的,讓我不給讚都不行呀!!

 

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