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體驗來自丹麥的保養品感覺好新奇

丹麥在我的印象一直是片純淨的大地

而蘆薈又是我從小十分熟悉的植物

小時候媽媽常在陽台種蘆薈拿來擦臉

那種冰涼舒服的感覺至今無法忘懷

這次可以體驗來自丹麥的蘆薈奇蹟修護露好開心太高興

   

1.jpg  

 

原來這瓶蘆薈奇蹟修護露是源自父親對女兒的守護

心疼女兒一直為了敏感肌膚困擾

便決心親自到世界各地搜集優質的保養原料與配方

終於在丹麥找到得來不易的Aviendo自然高效配方

蘆薈原料擁有「IASC證書」、

擁有國際級有機認證「EU organic farming 歐盟有機認證」、

「BCS德國有機認證機構」

看起來就很厲害

2.jpg  

 

3.jpg  

 

雖然未拆封可保存3年

5.jpg  

 

但開封後還是要趁12個月產品還新鮮時用完

 

4.jpg


看看他的瓶身真的好高貴

上面的花草栩栩如生

6.jpg   

拿在手上就像裝飾品一般

 

7.jpg  


這瓶Aviendo Natural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有多特別呢?

他可是一瓶集全身保養、用途很廣:

救急保濕、晚安面膜、曬後舒緩、基礎護膚、頭髮滋潤(髮尾補水)、滋潤眼膜、

指甲護理、刮鬍鬚用/舒緩肌膚毛孔及其它身體肌膚乾燥處修護等

有這一瓶可以搞定全身的保養了


此產品全程採用泵壓式真空包裝,

使用時,建議先將瓶身倒立再按壓幾次,即可正常使用


先在手背上試試

擠出來是帶點淺黃色的凝露

 

11.jpg  

 

有點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沒什麼刺激的感覺

至於味道的話我不太會形容

不知是不是蘆薈的味道,蠻特別的


看看推勻之後手背好柔潤

12.jpg  


吸收之後又沒有黏膩的感覺

13.jpg  

 

迫不及待試在臉上


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可以在平常保養時使用

化妝水之後在精華液步驟使用

後續加上乳液或乳霜即可

但我覺得他拿來當做凍膜效果更好

像我不適合敷面膜,有些凍膜也不適用

而這瓶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拿來敷剛剛好


先看一下未使用的臉頰蠻暗沉的又缺水

21.jpg  

 

接著取出適量的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塗抹在臉頰上

 

23.jpg  

 

急救凍膜的用量比較多

我會按壓4-5次

像這樣把全臉都厚厚敷上一層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24.jpg  

 

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而且沒有什麼刺激的感覺

等5分鐘之後把多餘的修護露擦掉一些

之後按摩至吸收

看看使用過的臉頰是不是多光澤多了

而且乾躁的情況也改善不少

之前臉上有些泛紅的地方也變淺了

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也較有精神

 

27.jpg  

這樣一瓶全身可用的修護露真是保養的好幫手唷高興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309038號」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拉索 蘆薈奇蹟修護露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