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毒食品連環爆

不管吃的喝的好多都不安心

如果再加上清潔食器的洗碗精也不安全

那人體所累積的毒素真的很可觀呀咬手帕  

 

不只家人吃飯使用碗盤

我家寵物一天吃四餐也是要常洗餐具

以前害怕洗碗精等清潔劑殘留問題

我都盡量不使用洗碗精

可是飼料真的超油的

光用水+菜瓜布是洗不乾淨的

後來改用高科技泡棉一類的清潔用品

但之後又得知更驚人的內幕...(新聞有講)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既能有效清除油汙又安全的清潔劑

而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產品訴求正合我心

 

 IMG13020.jpg  

 

天然、中性、更堅持無香精

純天然植物油成份,溫和、不咬手,不傷肌膚

好沖洗、不殘留,洗碗更乾淨,輕鬆捍衛家人的飲食安全

安心洗滌家中碗盤的同時,也細心呵護媽媽雙手也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page1.jpg  

 

而且它有三大特點:

無香精添加 – 不刺激肌膚、避免香精對人體及大自然帶來的傷害

純天然植物油 – 溫和、不咬手、好沖洗、不傷肌膚 

中性 – 最適合洗滌碗盤的安全洗潔精

這些都是我選用洗碗精非常注重的部分 

 

來看一下 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瓶身很簡單

白色霧面設計讓人一眼就看到內容物

 

IMG13019.jpg  

 

背面有產品資訊及期限

而且按壓式的壓頭很方便使用

 

 page2.jpg  

 

每次煮完飯大家都搶著上桌

可是大家都趕著吃完火速下桌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怕洗碗啦

整桌油膩膩的碗盤大家都不想碰

而且冬天誰也不想碰水

還有冬天手又容易乾裂,誰也不想又讓洗碗精來傷害纖纖玉手

這時候就很需要一瓶洗淨力強又不傷手的天然洗碗精了

 

看看洗完後餐盤乾乾淨淨的

再也不用害怕洗碗囉

IMG13018.jpg  

 

其實洗碗精把碗洗乾淨不夠看

能把果汁機跟不銹鋼餐具洗乾淨才夠力

 

 

喝健康的果汁

當然食器也要無毒才行

像我平常早上會自己打杯果汁喝

 

一開始我都用清水沖乾淨

可是久了會有水果本身的色素卡在果汁機杯緣

 

果汁機1 

 

尤其像是葡萄顏色很深

就像這樣先浸泡3分鐘

 

果汁機2 

 

接著沖乾淨就行囉

看看洗完後杯緣乾淨不少

 

果汁機3 

 


還有喝完果汁的杯子

顏色也很深

 

杯1 

 

使用皂福無香精洗潔精浸泡一下

 

杯2 

 

沖洗之後也乾淨多了

 

杯3 

 

接下來是最頑強的貓咪食器

我很少用一般洗碗精清洗

因為使用後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我又怕殘留毒素會讓貓咪吃下肚

現在就能試試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先看一下吃完飼料的碗

 

貓1  

 

看起來好像不會很髒

但是飼料的油真的很難洗  

 

擠出皂福無香精洗潔精後再用菜瓜布清洗一下

 

貓2 

 

它很容易沖乾淨

沒有殘留的黏膩感

也沒有太重的味道

看看洗完之後好乾淨

 

貓3 

 

尤其是排在一起看都是亮晶晶的

 

看了真滿意得意的笑  

 

 

貓4 

 

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去油力強

洗完手也不會乾澀

不用擔心會傷玉手

而且又標榜天然無毒不傷玉手

使用起來讓人好放心

快來用皂福無香精洗潔精呵護權家人的幸福與健康吧太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皂福無香精洗潔精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