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如何保護枕心我可是很在意

市面上有很多記憶枕、乳膠枕一類的枕心

雖然標榜睡得健康跟符合人體工學

但是缺點是枕心不能洗,只能靠太陽公公曝曬來消毒

可是用久了難免會有髒東西附著

所以枕心外頭一定要有枕頭套保護著才行

 

枕頭套當然是必備的

為了不讓頭髮上的髒東西、油脂直接接觸

除了枕頭套我還會在上面再舖條毛巾

這樣雙層保護我才安心

 

但是使用毛巾會有局部露出的缺點

就像這樣....

 

1.jpg  

 

後來聽說有枕巾這樣的東西讓我很心動

好想看看他跟一般毛巾有何不同

於是上網找到了賣好多MIT好東西的MIT官方直營旗艦店www.1hour.tw/smilemit/

全站都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網站裡常常都有特價活動,好逛又便宜呢

 

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枕巾好漂亮

2.jpg  

 

好想試試紫色、嫣紅色、粉色好愛  

但後來考慮到配色的問題

所以選了卡奇色

不但不易髒,而且換了任何顏色的床單都不會覺得突兀

 

而且購買方式很簡單

進入網站後【www.1hour.tw/smilemit/

只要用臉書帳號快速登入就可買很方便

購買時有"驚喜" 的 [按讚+分享]

成功後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

 

3.jpg  

 

收到時發現外層包裝袋有這些字樣

更能保護消費者權益

 

4.jpg  

 

枕巾外頭還有層透明塑膠袋包著

 

5.jpg  

 


而且這件枕巾還是MIT的好東西唷

標籤上印有"MIT微笑標章"

 

 6.jpg  

 

市面上標榜MIT的東西很多,而有官方認證的卻不多

這件內衣可是有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

可以在這邊查詢【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不只有MIT官方認證

這外套也通過官方"枕巾"檢驗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uByx%2F7Fy0Co%3D

檢查項目好多,穿起來也卡安心

 

格蕾絲枕巾有何特別之處呢?

來看看標籤上怎麼說

 

上面有清楚的清洗標示

 

6.1.jpg  

 

還有各種毛巾類的尺寸規格

 

7.jpg  

 

注意到了嗎?

原來枕巾跟毛巾的尺寸差這麼多

難怪我用毛巾鋪枕頭露出這麼多

 

而且一付枕巾定價499

我在這邊買【https://www.1hour.tw/smilemit/product_info.php?s=430&pno=8105&gid=0】是300

這樣很划算呢

 

8.jpg  

 

格蕾絲枕巾的質料我很喜歡

正面質地柔軟光滑

 

10.jpg  

 

而且枕巾更厚更大件

背面的毛也很長

摸起來柔軟又舒適

 

11.jpg  

 

鋪上卡奇色枕巾還真是百搭

看看床單是藍色,旁邊有粉紅色小被子也不會突兀

看來我是選對色了 得意的笑  

 

12.jpg  

 

而且枕巾把整個枕頭都包覆住了

不會像之前使用毛巾有露出來的部分

 

也因為格蕾絲枕巾舒適又柔軟

躺下去好舒服卻不悶熱

也不會像毛巾洗多次了會有變粗有刺刺的感覺

這樣就可以睡個好覺囉高興  

 

13.jpg  

 

使用枕巾不但可以保護枕心

也方便好清洗又衛生

快來選條好枕巾吧

 

廠商提供10組序號,每一組可以兌換100點,一點可以折抵消費一元

可使用於www.1hour.tw/smilemit/

喜歡的朋友快跟我說

我再教你如何抵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蕾絲 GRACE 枕巾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