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0

一個讓我心酸又感動的人貓故事.....關於貓咪與男友的抉擇


今天到一個養貓的朋友家

看到一隻老貓

他總是家裡的角落

因為自己也養貓

所以想關心這隻貓是怎麼了?



朋友說...其實這隻貓是兩歲時才到他家..

到他家已經7歲了..是因為前主人的男友有嚴重過敏所以他只好把這隻貓送走



據他以前的主人說...這隻貓出門會坐在肩膀上不用牽繩.吃的蠻多.跟主人互動也很好

但是到了新家後完全變了樣



貓咪吃的少.整天鬱鬱寡歡.跟主人不太有互動.以前在舊家喜歡吃的飼料也不吃了

我朋友跟這隻貓的前主人說了這情況....前主人終於來看她(她男友也一起來)

這隻貓就一直看著他的前主人

不到十分鐘她男友又開始過敏

所以馬上就離開了

前主人離開後

貓咪跑到門口一直看著...過了2小時他終於知道舊主人不會再回來....

後來也沒有再來過..而這隻貓不時蹲在門口張望


聽了這各故事後...心裡覺得好酸....這樣一隻重感情的貓...過了7年還是思念他的舊主人...讓我好感動


我也不知道該說誰對誰錯

當男友有嚴重過敏

然後面對自己養了幾年的貓

該如何抉擇?


我不會放棄我的貓..貓是我的孩子.我就是它的全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棄養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