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想買電暖器呢?

因為.....

每次天氣一冷就會出現這種景象

 飲水機  

ㄟㄟㄟ...它是飲水機不是暖爐耶

而且一次坐三隻工作量也太大了吧

好擔心有天飲水機會不支倒地 XDDD


去年買了鹵素燈

 鹵素燈  

想說天冷時給貓咪取暖

這樣他們就不會一直虐待飲水機了

不過有個問題...

鹵素燈只有局部會熱

貓都佔在前面

主人在後面冷到皮皮銼(抖~) <--悲情

最近剛好有朋友推薦展覽

而且可以便宜購入

真是太好了

於是馬上報名參加


到了展場攤位

馬上感受到一股暖流

就是這個啦

 不同機型  

難怪這麼溫暖

一字排開多壯觀呀

有各種不同機種行銷全球

9.11.13片可視坪數大小決定購買哪一種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兩台

 白.粉  

白色的好高雅.但是容易髒

粉紅色頗有hello kitty的感覺


現場還有老闆跟老闆娘親自坐鎮

有什麼問題都能發問

老闆對於這產品可是很有信心呢

 老闆  


沒想到電暖器也有金牌獎耶

 金牌獎  

為什麼呢?

因為它是「全球唯一免用油的環保電暖器」

 參展產品說明  

不靠煤油、不消耗石油

利用水基體導熱技術

真是環保又安全


除此之外

這個電暖器有11項專利技術

 11專利  


11專利1  


沒想到一台小小電暖器有這麼多專利發明呀

真是太厲害了


這台電暖器外殼的材質也是環保材料

面板的膠料可以直接塑膠回收

其餘的都是鐵件可以賣錢


對女生來說

最怕家電用品組裝、操作不容易

還有如果很笨重也麻煩

看了電暖器DM介紹

 DM機器介紹  

操作介面簡單

而且有輪子移動方便

所以當場就決定報名測試

實測7天之後

覺得很實用就購入了


訂購之後很快就收到了

快遞大哥還問我說~你這麼怕冷哦

我不敢說其實是買給貓用的 哈哈~


機體其實蠻重的

本來擔心要如何一個人從紙箱搬出來

好在朋友事先就提醒如何開箱最省力

其實很簡單哦


一打開就看到開箱方式說明

說明書裡也有介紹哦

 開箱方式  

接著照著圖中的步驟就能輕鬆取出電暖器

 開箱方式1  

超簡單的

我一個人就能搞定


開箱後先檢查有哪些零件吧

 裝箱清單  

除了主機外

還有腳架及固定組、加溼盒、烘衣架

當然還有說明書

使用前一定要閱讀哦


首先要把腳架部分先組裝好

底部有U型螺栓及螺型鎖母

再把腳架鎖上去就OK了

 輪子  

這樣移動就方便許多

而且輪子很好推

好適合女生使用

不然12公斤的電暖器搬運很重呀


主機組裝完成就能輕鬆移動囉

看看它的英姿 XDD

 組裝完成  

以後冬天就靠它了


這個加溼盒好貼心

 加水加精油  

使用電暖氣最怕太乾

身體需補充水分

有了加溼盒就不用擔心空氣過乾的問題

而且也可加點精油

讓身心放鬆更容易入眠哦


還有烘衣架我也很喜歡

擺在旁邊一直被小貓關心

一下踩來踩去

還給我坐在上面

到底是怎樣啦 >_< 

烘衣架1  


烘衣架組裝也很簡單

照著圖示做就對了

烘衣架組裝  


它的面板操作也很簡單

 面板  

左邊圓形是控溫開關

強中弱自行調整

而右邊強弱視氣溫多冷來決定

650W 850W 1500W 三段


使用電暖器會擔心電費會不會很貴

三段全開是1500W

其實家裡有咖啡機跟微波爐的都是1500W

所以算是蠻省電的


使用前一定要看說明書哦

這是我這台電暖器的介紹

 我機器介紹  

了解之後使用會更上手


千萬要記得:

為了使用上的安全考量

不能插在延長線哦

 插頭注意事項  

插頭不能共用

不使用也要把線材收納在收藏器

才不會被電線絆倒 XDD

插頭不共用  


還有...

如果有問題請回原廠

拆機就變廢鐵了

原廠不保修喔

最棒的是提供五年保固,是業界保固年限最久的!

超讚的


組裝過程中小貓一直跑來關心

似乎在說~快點弄好啦

怎樣~是有這麼冷哦

也不會幫忙組裝


這禮拜天氣又濕又冷

電暖器要上班囉


看看這些小貓多專業呀

沒事就給我蹲在前面

到底是在暗示什麼?

貓1  

 

閒閒沒事做就給我做在電暖器前面

還結伴同行咧

 貓2  

我家住一樓

其實蠻潮濕的

潮濕的環境會感覺更冷

就算是溫20度

我還是會開電暖器讓室內溫暖一下

讓環境更舒適

看看這些貓

還給我在地上打滾遊戲咧

 貓3  

貓真的很聰明

第一次讓他們吃到甜頭.知道這個會暖

只要一拿出電暖器

它們就會搶著到前面等

貓4  


而且都市住一樓的人都有個困擾

家裡沒有庭院可以曬衣服

衣服洗完都曬在室內

陽光也照不太近來

衣服都是陰乾的

難免會有溼氣


我家有買烘衣機

可是烘衣機啟動時好吵

而且只烘3.4件衣服時又覺得又吵又耗電


有了這台電暖器

以後單件或2.3件衣服想烘乾

可以用這台電暖氣烘一下好方便

或是整台放在曬衣架下面

讓衣物感受一下溫暖

這樣穿起來更舒服哦

曬衣烘衣  


以前使用鹵素燈時

只有局部會熱

貓都佔在前面

主人在後面冷到皮皮銼(抖~) <--悲情

現在有了電暖氣

3~9坪的空間都能感受到溫暖

主人再也不用發抖了

這台電暖器已經變成我家的新寵了

跟它說一聲~冬天就靠你囉

組裝完成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