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還蠻常燉雞湯的

因為外面買的雞湯好稀

然後罐裝雞精味道很腥

當媽媽的都想幫小孩補一補

所以我媽三不五時會到市場買一隻全雞

放到電鍋裡不加水燉煮

這樣一鍋雞我可以白飯配這個就夠了

全家都好愛吃

簡單的美味


一看到 韓媽咪㊣手工滴雞精 就好想試試

 1  

標榜天然放養、品質優良

絕不添加防腐劑,通過SGS檢驗的食品

喝起來就很放心


收到的是一盒保麗龍裝的盒子

採用低溫宅配

 收到  

而且加上保麗龍的保溫效果更好

從嘉義寄到台北最少也要3.4小時的車程

但我收到時雞精還是結凍的

不用擔心退冰變質的情況

小提醒:收到後記得馬上放到冷凍庫哦

 開箱  


韓媽咪㊣手工滴雞精都是現製,所以,匯款填單後才會開始製作

時間上可能會久一點

大約是收到訂單後第15天起出貨

但是好品質是值得等待的


為什麼要等15天呢?

因為一隻雞滴出來有 1000cc,

分成10小包 每一小包100cc

 單包  

這樣的份量很剛好

就算是女生也可以一次喝完

目前只有『原汁』 跟 『紅棗+枸杞』口味

我喜歡原味

想加什麼自己可以搭配


韓媽咪㊣手工滴雞精的這個「滴」

我一開始以為是時下年輕人說的「的」

其實這個「滴」指的是製作方式

一隻雞 滴出來只有 1000cc

真的很珍貴

而且不添加水充數

完全是原汁原味哦


來看一下 韓媽咪滴雞精VS玻璃罐雞精

 韓媽咪滴雞精VS玻璃罐雞精  

像我不喜歡喝罐裝雞精

就是因為腥味很重

而滴雞精就像喝雞湯一般

香香甜甜的

很好喝哦


韓媽咪㊣手工滴雞精 冷凍取出後是這樣的

 2  

可以先倒出來然後放到電鍋裡加熱

我試過這樣比較香


不過我這個懶人

覺得隔水加熱的方式比較方便

隔水加熱    

我是加熱兩次:

第一次~讓雞湯解凍

第二次~再次加熱

這種方式不論是上班還是在家想喝都很方便


溫熱後撕開切口

撕開  

把湯汁倒出來

湯汁顏色很清澈

完全沒有雜質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樣

清澈  


倒出後袋子也蠻乾淨的

殘留的很少

 乾淨  

不過我會再加點熱水進去沖一下

看看這樣就把殘留的部分都洗乾淨了

這樣才不會浪費 哈哈~

加水再倒  


隔水加熱的熱水別急著倒掉

等喝完的杯子或碗可倒熱水沖洗

就算不用清潔劑也能洗乾淨

 泡熱水沖洗  

 

像媽媽燉一鍋雞我可以白飯配這個就夠了

但是這樣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好油哦

早上要我吃這個就沒辦法了

但是韓媽咪滴雞精沒有什麼油

喝完不油膩  

口感蠻清爽的

像現在天氣越來越冷

早上吃麵包我就喝一杯雞精

胃就暖暖的


韓媽咪㊣手工滴雞精很濃

像我會加水稀釋

大約是1比1

這樣口感就更輕爽了


如果家裡有中藥材

像枸杞就很適合搭配

既能補身體又能顧眼睛

枸杞  


或者像現在天冷式合吃火鍋

雞精也可以當火鍋湯底

 火鍋  

然後加點肉片或是海鮮

好吃又營養


或是煮菜時也能夠當作高湯使用

這樣單純的雞湯健康又美味

清澈  

好適合寒冷的冬天飲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