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折磨人悶

 

在炎熱戶外需要較清爽的保養品

 

但是到了室內冷氣房又需要保溼、滋潤

 

如何在兩者間取得平衡呢?

 

這對於油性肌膚跟T字部位易出油的人來說更是一大考驗

 

也就是既要清爽不易出油,又要保溼力強

 

最近發現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很符合我的需求

 

 產品照1.jpg  

 

寵愛之名最有名的是美白產品

 

其實他的保溼品項也很好用哦

 

像是保溼精華我從雙分子用到三分子

 

好用到我連眼周都也用這個

 

寵愛之名的保溼系列

 

之前就有潔膚乳、化妝水、精華、乳液、面膜

 

現在加上還原精華霜就更完整了

 

保溼系列.jpg

 


寵愛之名的包裝一向是簡單高雅

 

識別性很高

 

 產品照2.jpg  

 

外盒也有簡單的產品介紹

 

紙盒品牌名.jpg

 

紙盒.jpg

  

尤其中間這張很能凸顯產品特色

 

看起來就很保溼與清爽

 

 

盒子的內層也不含糊

 

有紙板固定著瓶身

 

 開盒.jpg  

 

取出後就看到還原精華霜本尊

 

藍色又透明的瓶身好漂亮

 

就好像在在炎熱的夏天遇到海洋一般

 

好想跳進去清涼一下得意的笑  

 

 瓶身.jpg  

 

裡面還附上了挖棒方便使用

 

也有清楚的期限標示

 

 挖棒+期限.jpg  

 

一開始看到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就讓我很好奇

 

還原霜究竟是什麼意思?

 

是指肌膚用了會還原還是....

 

查了之後才知道其實是跟質地有關


產品介紹

 

 產品說明.jpg  

 

主要就是利用創新還原轉化科技

 

用來提升肌膚的保溼水潤

 


這裏附上官方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產品說明2.jpg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左下角的還原圖示

 

這與我用過的霜類不太一樣

 

我想來實驗一下

 


在實驗之前先來看一下這張圖

 

 質地比較.jpg  

 

一般使用的霜類或是凝凍

 

都有挖取過的痕跡

 

即使像凝凍這般滑溜的質地也多少有些小空洞

 

無法自動還原成完整的平面

 

接著來試試這款還原精華霜是不是真的會還原吧

 


首先我先挖取一些放在小瓶子中

 

 質地2.jpg  

 

接著用手指在中間挖出一個洞

 

看看它會不會自動還原

 

 質地3.jpg  

 

發現它還原的速度好快

 

不到5秒鐘...它就從旁邊往中間集中

 

就還原成完整的平面了

 

就像沒有使用過一樣

 

真是特別

 

質地4.jpg  

 


看看我使用過的精華霜表面也是平平的

 

每次打開就像新的一樣真有趣

 

質地1.jpg  

 


這款還原精華霜的顏色略帶點藍色

 

在手背上還會滑動

 

 質地5.jpg 

 

先看未使用的手指關節紋路明顯

 

接著把還原精華霜推開

 

 手1.jpg  

 

推開後漸漸化成水珠

 

 手2水珠.精華.jpg  

 

吸收後紋路變淺了

 

 手3.jpg  

 

既清爽又保溼

 

這麼特別的東西快來用在臉上

 

使用後覺得它的感覺好特別

 

一開始看到是 霜類 以為質地會較濃稠些

 

這麼悶熱的夏天真的適合嗎?

 


打開後發現看起來類似凍膜般的質地

 

搖晃一下瓶身還會跟著流動

 


想用手取出是不容易的

 

就好像優格似的會滑來滑去

 

難怪會附上比平常大一倍的挖棒

 


取出後發現質地是清爽的

 

而且流動性蠻高的

 


來看看未使用的臉頰有點乾毛孔也較大

 

 臉1.jpg  

 

接著推開精華霜

 

非常滑順好推開

 

 臉2.jpg  

 

而且隨著手指滑開精華霜

 

接觸肌膚後漸漸轉化成精華

 

有點像水珠呢

 

臉3.jpg

 

也因為這樣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在臉上塗抹後吸收很快

 

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臉上還蠻乾爽的

 

 臉4.jpg

 

可是...過了幾分鐘後再觸摸雙臉

 

好像又有一層清透的薄膜保護著雙頰

 

這在冷氣房中真的好需要

 


這款還原霜得使用經驗就是這麼特別

 

而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清爽保溼力

 

就像一層防護膜般保護著肌膚

 


炎熱的夏天保養首要就是清爽無負擔

 

否則像我這混合肌很容易長粉刺

 

而處在室外炎熱與室內冷房交替的環境下

 

適當的保溼格外重要

 

使用還原精華霜因為它的質地好吸收

 

讓肌膚吸收了足夠的保溼精華來補水

 

而且它的效果可以持續10小時以上

 

也就是感覺臉上清爽但是臉上一直維續著足夠的保溼力

 

在10小時內就算冷熱交替的環境出入

 

也不需依靠噴霧或其它保養品持續補水

 

像這樣的清爽的保溼力讓我很喜歡這款還原精華霜

 

讓我在冷熱交替的環境也不怕肌膚缺水囉高興  

 

產品照1.jpg  

 

~~~~~~~~~~~~~~

最近購買寵愛之名產品有發現這張集點卡嗎?

寵愛之名的愛用者有福了

最近購買有發現裡面有張集點卡嗎?

 

集點卡1  

 

趕快拿出來研究一下

快到官網加入會員並且輸入產品認證碼就能集點囉

點數可以做什麼呢?

看這邊....

 

集點卡2  

 

快點動動手指加入寵愛VIP吧

享受專屬會員福利哦

 

官網 http://www.forbelovedone.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fans

arrow
arrow

    nicky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